close

PS.店門口很可愛的大賤兔~!
每週都能吃上一頓大餐真棒,
颱風假的休息和GIGI、TACO、簡哥
吃了一頓超好吃的晚餐,
本來還說要直接殺去關子領泡溫泉喔!!

不過風雨真的太大了,哈哈,開車到半路殺回來,
路上超多大石頭和倒地的樹葉,
這家叫西那不落,昨天風雨超大,
好險是給別人載,不然騎我的小50應該會被風吹走,
昨天連我的無敵傘都壞掉了,我只能說超氣的啦~~
大士爺廟才決定買她說,不然我買一百彄的就好,
不過昨晚淋濕後又吹店內冷氣真的好冷!
好開心:) 有愛吃痣真棒,可是真的有點想點掉~哈哈~

我們吃得是四人旗艦套餐~~NT1500$
這邊要說~謝謝章魚哥請客~!!!
懶得拍菜,就這樣啦~好好吃,
愛吃辣的GIGI我回高雄會幫你買一罐很辣的醬當伴手禮XD~







超愛拍別人,素顏也一樣美XD
好好~


超正經之章魚哥

對了我沒拍簡哥XDDDD
補上之前的玉照,
你的笑話每次都超難笑的~~
GIGI都說我笑點低了說XDDD


補上他超帥的一張(??)
吃好飽好開心,雖然出門前眼皮沉重,
可是能聚一聚好好放鬆身心靈真棒~~~~
阿~如果每週都可以這樣放鬆的好好吃一頓,
我覺得這樣真好。
阿~糟糕的是今天要去室友開學餐具,
明天要去瓜瓜小鬼家的烤肉大會,
然後無止境的WORK,開學,
忙得快變超人了,

我過得很好,雖然偶爾不開心,亂發脾氣,
可是有的時候,卻又是強顏歡笑,

有討厭的事情,不喜歡應酬,
然後很喜歡規在家裡辦自己的事情,

可是更喜歡和陳霈到處去玩,
吃大餐~陳霈禮拜四社博會回來看我主持,
今晚也還是照例的家教~
然後要去酒熊吃開學餐聚~阿源哥的撒必失~

希望體重可以還是繼續維持,不要上升阿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n12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