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嘉義市民族路的小熊屋,
是間專門販售便宜泡麵零食餅乾的店,
至於為什麼這麼便宜,
是因為它是間即期品的專賣小店。

可樂果市場價大約16~20元,在這邊只要10元。


大部分能賣到大包又便宜餅乾地方,都是菜市場,
平常呢,在菜市場都會看10元餅乾的店家只在固定的
禮拜一或禮拜六才出來擺攤。

我對即期品其實不會反感,不過我喜歡便宜的東西(遮臉)
而且通常買回家的餅乾都會被小朋友迅速殺光了,
也不用擔心擺久過期之類的。

↑圖為門口10元泡麵招客



店面大致乾淨有條理,除了餅乾泡麵外,
還有巧克力生活用品沐浴乳,衛生棉,阿華田,瓶裝飲料等。

前陣子看新聞日本人都會直接將這些東西丟掉,
其實這樣是很浪費的,即期品不是罪,能讓他們有個去處也好。

那天去買餅乾看到門口有夫婦停下車來,太太要進去看,
先生生氣的說:「那都快過期了,我不要進去」

雖然我感覺沒必要生氣啦,打從心底並不覺得這不好。

很多大包餅乾想試口味都可以從這些嘗試看看,
不過偶爾也會踩到不太好吃的地雷(笑)

推薦想買餅乾的大家去省錢撿便宜啦~!
但年紀越來越大,只把錢花吃正餐是習慣,
買的時候幾乎都沒食慾了XD

另外我沒收取任何利益費用,
只是覺得那時都要去菜市場找便宜的十元餅乾要特地去,
現在我每天都看的到他了~!

喜歡吃餅乾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看看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n12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